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kgnksk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为人开朗、诚实。喜欢欣赏音乐、诗歌、美术作品,如古典音乐、油画作品等,兴趣爱好广泛。

文章分类

如果……  

2009-07-01 11:54:53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时间遂道 - 么宁 - kgnksk的博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如果……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诗歌:么宁  摄影:么宁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如果光阴能够倒退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如果时间能够逆转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希望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希望回到一千年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说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喜欢和我在一起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喜欢我春天般的气息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于是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以生命的一半为代价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祈求佛主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今生和你结一段尘缘 

 

时间遂道 - 么宁 - kgnksk的博客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如果光阴能够倒退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如果生命能回到从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愿意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愿意回到五百年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美丽的六月雨季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我相会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万叶碧绿的莲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深情地看着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心中的爱侣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轻轻地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拥你入怀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那甜美的感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胜似喝了蜂蜜

 

时间遂道 - 么宁 - kgnksk的博客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如果真的有时光遂道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与你牵手回到从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海滩遗落两对浅浅的脚印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夕阳西斜的西子湖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映照出你美丽的倩影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幽静的山路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清洌的溪流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回荡着银玲般的笑语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碧波荡漾的芙蓉池边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们一道赏荷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同听雨

 

时间遂道 - 么宁 - kgnksk的博客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如果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其实没有如果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也不需要回到从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为你一直就在我的眼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星星见证我对你的爱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月亮知晓我对你的情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虽然无意间也让你伤过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 请你相信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的善良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的美丽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无暇的心灵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已经深深地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铭刻我心里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无论今生来世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我牵手同行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弃 不离

 

时间遂道 - 么宁 - kgnksk的博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09年6月22日于银林山庄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04)| 评论(8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